您当前位置是: 政策动态

金砖银行未来两年16亿美元投中国 涉风能、城市建设、环保

2017-0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砖银行今年针对中国的投资项目清单有了大幅扩充,涵盖了更广领域。这些项目包括了风能、城市建设、环保等,投资总额为16亿美元,其中一部分项目将在今年得到落实。....

当地时间6月1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简称:金砖银行)行长卡马特表示,该行在未来两年中将向中国投资16亿美元

卡马特当天在圣彼得堡经济论坛期间对媒体表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正在审议所有成员国项目。该行计划今年向各方投资25亿至30亿美元。这一数字较去年有了极大的增长。

卡马特说,未来两年金砖银行将在俄罗斯实施10多个项目,今年至少投资其中2个。其中,远东地区的项目将是该行优先投资方向之一。

卡马特提到,金砖银行今年针对中国的投资项目清单有了大幅扩充,涵盖了更广领域。这些项目包括了风能、城市建设、环保等,投资总额为16亿美元,其中一部分项目将在今年得到落实。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