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合作交流 > 通知公告

​FC4S网络研讨会:实现巴黎协定目标:方法和工具

2021-09-25   

....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金融中心网络(FinancialCentres for Sustainability-FC4S)诚挚邀请各金融机构、学者和对绿色金融感兴趣的朋友参加"实现巴黎协定目标:方法和工具 "系列网络研讨会。该研讨会将介绍主流的气候融资方法和工具及其具体实践,围绕三个气候金融相关的倡议:PCAF(碳核算金融联盟)、SBTi(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和PACTA(巴黎协定资本过渡评估)。
 
与会者将能够与这些气候融资倡议的代表接触,充分了解每个倡议在达成巴黎协议的总体进程中所发挥的作用,对下一步应该采取什么措施能够更好地与《巴黎协定》保持一致有更深入的认识。
 
研讨会将以英语进行,时间均于北京时间下午四点开始,方便亚洲地区参与。了解更多信息和注册本活动,请通过以下链接:
https://www.fc4s.org/event/series-of-webinars-methodologies-and-tools-for-paris-alignment/
 
可持续发展金融中心网络(FC4S)是联合国计划开发署(UNDP)下一个链接全球各地金融中心的合作平台,旨在促进国际金融中心交流经验、推动合作并采取务实行动以加快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在全球的发展。全球各地34个城市已经加入到这一倡议平台中。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位列其中。FC4S亚洲秘书处与北京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紧密合作,拟在国内和亚太地区积极推广绿色金融,展开咨询和能力建设活动。

供稿单位:FC4S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