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合作交流 > 通知公告

【报名】PRI会议周:碳中和与可持续投资论坛

2022-05-16   

....

2022年即将过半,新冠疫情仍未结束,实现碳中和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正面临着新的挑战。然而,这些目标仍然是全球关注的重点。


投资者和政策制定者在碳中和与SDGs投资领域已经取得了哪些进展?目前该领域还面临着哪些挑战?接下来,投资者又应该如何基于碳中和目标及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而开展投资?


5月24-27日,PRI将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的支持下,在中国举办为期四天的会议周活动,邀请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策制定者、投资者和标准制定者,共同探讨这些问题。


PRI会议周:

碳中和与可持续投资论坛


时间:
5月24-27日,每日15:00-17:30

平台:ZOOM

语言:中英文(同声传译)

报名链接:
https://www.tfaforms.com/4978772


本次会议将涵盖气候变化、碳中和,以及包括公正转型、共同富裕和国际可持续发展准则理事会(ISSB)等新兴和前沿议题。

在这四天里,发言嘉宾将分享领先的负责任投资实践及关键政策和监管措施,并讨论如何通过发挥资产所有者和政策制定者的影响力,塑造投资对现实世界的影响,最终实现碳中和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具体会议议程如下。




本次会议将为感兴趣的投资者、政策制定者和行业利益相关者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获取国际国内在碳中和和可持续发展投资议题上的前沿知识和洞见。

复制下方链接在浏览器打开,可查看英文版会议议程:
https://www.unpri.org/all-events-and-webinars/pri-conference-investing-for-net-zero-and-sdgs/9877.article

复制下方链接在浏览器打开,报名PRI会议周:
https://www.tfaforms.com/4978772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