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合作交流 > 通知公告

网络研讨会参会注册 | IFC-HKMA Climate Business Webinar

2020-12-30   

....


国际金融公司(IFC)和香港金融管理局将于2020年12月14日至15日,下午4:00-5:30(香港时间)共同举办IFC-HKMA Climate Business Webinar(下称 “网络研讨会”)。

研讨会将会展示可持续发展业务和绿色银行业务方面的最佳实践例子,以及有助于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在冠状病毒病后经济中变得更有弹性的投资机会。各企业高管和专家也会介绍他们在气候智能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分享经验并讨论解决方案。

网络研讨会主题将包括:
绿色金融新趋势:实现机遇并应对大规模风险
企业愿景:锁定大型企业在气候业务中的机会
绿色建筑:从开初打造绿色建筑
废物:为塑料创造循环经济
气候智能供应链:建立具韧性的价值链
绿色复苏:如何从新冠大流行中引领持久的绿色复苏

研讨会将以英语进行,同时提供普通话同声传译。

诚邀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的成员点击以下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并预先进行注册。

https://worldbankgroup.zoom.us/webinar/register/5516061424811/WN_oMXAMWRWTVWOWzrVWjS_KA

期待您的参与!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