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研究成果

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2015年度评价报告

2015-10-20  来源:公众环境研究中心  

2015年10月22日,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100品牌年度排名在天津绿色供应链服务中心、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可持续发展联盟联合举办的“可持续发展与商业实践--2015绿色供应链论坛”发布,评价结果显示,苹果、阿迪达斯和H&M在167个国内外消费品牌绿.......

2015年10月22日,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在天津发布,显示一批全球领先品牌绿色化采购和生产的努力取得实质性进展,但大多数品牌仍有巨大改进空间,同时绿色供应链建设正在获得政府、企业和社会的更多认同。

CITI指数是首个基于环境信息公开对品牌在华供应链环境管理表现进行量化评价的指标体系。周四,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与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共同发布了“2015年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评价报告”,对167个开展在华供应链管理的品牌进行了识别。

下载相关附件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