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债券与气候变化市场报告2015》

2015-11-12  作者:气候债券倡议组织  

第四期报告将继续致力于衡量气候投资机遇在价值100万亿美元的全球债券市场中的规模。自第一期《债券与气候变化:市场现状报告》于2012年发布以来,贴标绿色债券取得了巨大的发展。目前可供投资的未贴标气候相关债券市场也很大。在这份报告中,气候相关债券包括.......

第四期报告将继续致力于衡量气候投资机遇在价值100万亿美元的全球债券市场中的规模。自第一期《债券与气候变化:市场现状报告》于2012年发布以来,贴标绿色债券取得了巨大的发展。目前可供投资的未贴标气候相关债券市场也很大。在这份报告中,气候相关债券包括了贴标的绿色债券(所筹资金具有明确用途)和气候相关单位发行的未贴标债券。根据气候债券倡议组织的估计,已发行的气候相关债券市场规模达到5,977亿美元。该市场由407个发行人发行的2,769只债券组成。这些债券覆盖了6个气候相关主题:运输、能源、建筑与工业、农林、废弃物与污染以及水。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