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新三板现首单绿色债券发行 树业环保拟发行2亿元绿债

2017-11-29  来源:中国证券网  

....

27日,新三板公司树业环保披露股票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拟发行不超过2600万股,发行价格为不高于7.25元/股,募集资金金额预计不超过1.89亿元,发行对象范围为不超过35名合格投资者,公司董事林建生拟参与本次股票发行。

公司主营业务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为了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未来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制定本发行方案。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光学级BOPET薄膜生产线项目”和公司研发投入,以扩大市场份额及经营规模,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在披露定增方案的同时,公司披露了发行绿色债券的方案。为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财务结构,降低资金成本,公司拟发行绿色债券,计划融资规模2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本次发行的债券由主承销商组织的承销团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采用公开发行的方式,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起24个月。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其中的1.2亿元用于“光学级BOPET薄膜生产线项目”,剩余的不超过0.8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环保购物袋、包装袋、礼品袋、纸盒、纸袋、环保塑料薄膜以及各种环保包装材料,目前主要经营包装业务和薄膜业务。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净利润3951万元,每股收益0.18元。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